close
早知道
妳過的不好,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陪妳逛百貨公司,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即使錯在妳,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妳,愛與被愛,我不會選擇,50%我愛妳,50%妳愛我,會選擇70% %我愛妳,30%妳愛我,因為愛妳多一點,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妳,是半夜妳來電時,必須陪妳講通宵,我不會跟妳說,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
我愛妳,是一種支持,我不會在妳節食時說妳無聊(因為妳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妳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妳離開是一種錯誤,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跟著出來,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經沒用,都喚不回了..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