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每天都在做選擇,每分每秒都在做決定! ]

從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看什麼類型的電影
要吃什麼飯
擦什麼味道的香水
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對的結果就會是好的,選錯了就有可能會變成遺憾
所以抉擇很重要
人的一生能在這世上留下多少美好的事
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未來
這些除了靠自己的努力抉擇
還要看老天爺能給你多少福氣
真的人生很無常
前幾天
一個表姊的堂姊
過完生日後幾天
在上班的時候就暈倒心臟病發
發現馬上送醫院急救也挽不回
她僅僅活了27歲的生命
聽到這消息
我很痛心很惋惜
畢竟小時候大家都有一起玩過
雖然長大後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可是還是會難過
因為又讓我想到我之前過世的男友
忽然覺得自己要好好選擇
因為不曉得哪天
每個人的下一秒是怎樣
讓我又開始有點害怕
不過我相信
只要有有心的朋友支持著
生命還是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是吧!!兄弟們
還有心動送你也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