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讓負面的情緒,影響到該不斷往前的生活~~~
人生就是很多不如意,不如預期,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但也只能忍耐 也只能面對 把眼淚留在心裡
沒有辦法遺忘 沒有辦法不想起
那至少也要讓自己就算想起
也要有魄力的微笑走下去
最近腦袋真的快秀斗了
老是在思考老是再煩惱
昨晚半夜又失眠
剛好一個好麻吉ㄟ朋友
酷斯拉先生
傳了封簡訊給我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天冷不冷
心寒才是寒"
又加深我失眠的程度哩= =
不過後來感覺好欣慰
朋友沒有白當了
忽然好懷念以前大家在西門町KTV的日子
那時候的大家都還不算老
所以每個人都算天真
時間都過了快7年了
轉眼間
有些事有些人都變化好大
依然不變的還是友誼
朋友你說一路看我跌跌撞撞
不過我還不是撐過來了
所以這次也不用擔心
你忘了唷
我是大奶菲
哈哈哈
(N年前)
還記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