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只是一種 
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也許隨著時間的消逝
記憶中的某些片段 
會悄悄的被隱沒、被遺忘  
但卻還是無法抹滅
它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很不想寫些什麼
但是手機的嘟嘟聲
讓我好失落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世界一直再轉
就算停在原地不走
時間也不會因此而停留
半夜看著我小兄弟睡覺的背影
感覺這些年來
很辛苦
但也很欣慰
我撐過來了
只是
在我覺得我會開心的時候
怎麼總還是會落寞
可惡
我該死的死腦筋
還是轉不回來
開始又想念你了
生日快樂
沒有你的我
對不起
忍不住還是會想
我還是很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