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早起
雖然沒有壓力的包袱
(我所謂的壓力是公司的一些怪人怪氛圍><)
但也要好好想想最近這段時間
收穫多少
體會多少
了解多少
真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
就是這世界每天都在變
每個人
每件事
還好現在唯一不變的
就是我那又愛又氣的OB
很感激
現在有你
未來也希望有你
我離開後
你要好好加油
沒辦法幫你分擔點壓力
不過我會再背後默默支持你很久很久的唷
一定要記得!!!
甘八爹
你和我
阿~~~~喔喔喔
還有一個愛偷看的邱邱先生
一起一起甘八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