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之前

就很愛海跟藍藍的天
 
它們有一種

很特別的感覺

讓人有一種

浪漫帶點憂鬱的情緒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有時不知道自己身在海邊
 
是以什麼心情去體會它
 
今天天很藍
 
心情有點憂憂的
 
你說你愛海
 
說我愛晚上的海
 
這是不能這樣比喻的
 
白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看是樣跟什麼人
 
其實我能知道自己不能對你多要求什麼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大部分時間我是很開心的
 
希望以後開心的時間會更多
 
金山海浪
 
終有一天我要超越你ˋˊ
 
我要我的份量比你還多
 
我要把你的浪花紮紮實實的踩在腳下
 
硍硍硍硍___該死的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