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在家悶了2天
哪都不想去
朋友瘋的瘋
醉的醉
而我只想安靜的趴在家裡
不過就在今天還是出門了
剛好一個好麻吉有空陪我晃晃
上車前
看到他開的車
頓時好眼熟
沒關係
我當眼花
只是當他又建議去金山走走時
我也沒說甚麼
反正上車就對了
(很該死的貼紙在剛好的車上)
等到了那邊
我們在路邊咖啡喝東西
我才跟他說
你帶我來這其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這裡是傷我最痛的地方
回憶最多的地方
這時聽我說完他懂了
也安慰我不要再去想啦
過去就過去啦
 
這裡是最初的地方
 
回憶最多最快樂的房子
 
我最想念的黃黃
其實他叫布丁
剛過去喊他好久他都沒出現
本來很失望很落寞
正要走時
忽然朋友叫住我
說好像有東西
黃黃!!!
看到他很開心搖著尾巴
他也還記得當初那時的我
不虧我沒白疼他
摸摸他
抱抱他
我很依依不捨的想離開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幾時還會再看到他
想到這就差點沒哭出來
很安慰
來這邊至少黃黃對我還是有感情的
上車要走時
我還很內疚的跟朋友說
這次我沒買罐頭給他吃吃
很對不起他
朋友真的覺得我很瞎ㄏㄏ
只是那真的是一種感覺
就像我要走時
他好像也感覺我不會再回來一樣
黃黃
我一定還會為了你再回來的!!
看在你對我那麼有感情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