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青春歲月 
歲月積累的智慧 
是獲得另一層次人生的開始
於是我以為我遇見了找回失去的那個缺口 
成就人生幸福的一個圓 
原來沒那麼容易
幸福的本質
是在欣賞優點和包容缺點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幸福是每天互到晚安,用愛給彼此安定的力量
唯有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才能將瞬間的歡樂,綿延成長久的幸福
想辦法讓對方開心,是相愛的兩個人最甜蜜的責任
用感恩的心,珍惜一切的遭遇;讓它成為記憶中的美好
怎麼我的美好這麼難
冷靜真的可以想通嗎
我還能有甚麼期待
還在等........??
一直忍住情緒
但我還是想寫寫東西
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